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图观两会

区政协领导视察委员驻地及会场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王焱、常海云、王慧杰、成丽梅到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等地,检查指导分会场布置、会务接待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会场设置、住宿安排、医疗保障、会务用餐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叮嘱驻地酒店和工作组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酒店管理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认真细致做好会务接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 
    视察组要求,区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协调配合,高标准做好会务准备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驻地酒店要加强会议氛围营造,以细致周到的会务服务,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