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图观两会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14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原末生、陈芳、贺新刚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区法院院长郭旭鸿,区检察院检察长申中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职责(草案);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屆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讨论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票决制的决定(草案);讨论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票决的晋城市城区2023年候选民生实事项目;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提请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晋城市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书面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对开展家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畅晋军、李斌两名同志辞去区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申亮同志辞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十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晋昕要求,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次大会开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际,开在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时,时间节点特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也不同以往。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扎实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紧扣大会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务、组织、资料、宣传、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韩明敏 闫晋峰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