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图观两会

十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14日,十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杰、成丽梅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召开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的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的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审议通过了2022 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表彰建议名单。

申军生在讲话中要求,各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尽心尽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协作到位。确保这次会议在严谨、周密、细致的氛围中健康推进。各位常委和委员要精心准备大会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交出合格的委员作业。宣传组和区融媒体中心要统筹安排好会前宣传、专题报道和政协委员的专题采访,从多层面,多角度宣传好政协全会的工作部署,宣传好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要强化后勤保障,按照“乙类乙管”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保障委员身体健康,全力服务好委员、服务好会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以自身的模范言行,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努力将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的大会。

                                                        (来媛媛  段敏潇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