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图观两会

区十届政协委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15日,区十届政协委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副区长张海忠,区政协副主席王焱、王慧杰、成丽梅,区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晋晓马参加视察。

申军生一行先后来到南村智慧物流园、景忠A地块回迁安置楼、黄华街小区、万达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华谊兄弟星剧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通过这次会前视察,委员们深刻感受到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逐渐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视察成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在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提案,为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宁绍雄 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