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热议报告

郜燕霞委员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一个“实”字,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的目标实,落实工作的举措实。学习之后,让我倍感鼓舞和振奋,工作目标有了方向,工作动力十足。作为一名侨联台属界的政协委员,我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当好宣传员。会议结束后,我们要借助每年一次的侨情调查工作,深入到侨界群众家中,向广大侨界群众宣传好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把侨界群众的心凝聚起来,让更多人关注区政协工作,支持区政协工作。

二要当好监督员。今年在政协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围绕“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等开展监督性视察。作为政协委员,我要积极参与到委员视察工作中,主动学习有关方面的知识,了解相关情况,开展好民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三要当好理论员。在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和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我要按照区政协安排,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讲座、学原文 、悟原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做好委员宣讲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四要当好议政员。参政议政是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今年我要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大中心、壮大蚂蚁雄兵、践行服务四海”等议政工作重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侨界“智”力优势,撰写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和调研文章,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五要当好组织员。作为侨联台属界的召集人,在闭会期间,我要定期组织委员围绕政协工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讨论、走访、联谊等界别活动,充分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让界别活动“活”起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