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权威发布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    编辑: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2月25日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范永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好“六化工作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实施“双核”战略,加快建设“五大中心”,不断壮大“蚂蚁雄兵”,持续践行“服务是海”,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定不移推动城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为善为、苦干实干,以团结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大力实施“双核”战略,全力建设美好家园,奋力书写全方位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