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履职尽责 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谢卫兵 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姚霞飞

谢卫兵,男,中共预备党员,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二级警长,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大代表。

谢卫兵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0余人,调解纠纷矛盾1000余件。先后多次被授予“先进个人”“十佳杰出民警”“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谢卫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作风正派,为人正直,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人民警察的誓言。

2021年,谢卫兵当选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作为一名初任代表,他深知自己虽是公安工作的行家里手,但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方面,还是个“门外汉”。于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参加区人大组织的各种代表培训和调研活动,尽快了解掌握人大议事规则和履职程序。履职以来,他始终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一年来,谢卫兵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多破案、破大案、大破案”理念,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0余人,调处矛盾纠纷400余次,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在工作中,他时刻不忘人大代表的使命,认真行使代表权利,闭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时常抽时间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居民家中了解情况,为民解难,调处矛盾。

谢卫兵时刻牢记代表职责,强化监督责任,夯实作风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小落细,持续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提升人大代表形象的践行者。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