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履职尽责谋发展 当好职工群众贴心人代言人

马华杰 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姚霞飞

“让坡底煤业发展好,实现高产高效,为城区经济贡献更大的力量”是人大代表马华杰奋斗的目标,作为坡底煤业党支部书记、矿长,他以企为家,带领坡底人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基建期,迈入了生产矿井的行列,并为矿井长远发展谋篇布局。

不论是夜里11点的连夜讨论,还是图纸旁的排兵布阵……2023年伊始,他便组织班子成员、技术骨干多次研讨,推动9#、15#下组煤延伸及充填式开采项目实施,倾情描绘坡底煤业可持续发展蓝图。连日来,围绕矿井增加产量、提高煤质、增收创效,他发挥自身煤炭开采专业技能,聚焦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把脉开方,精准施策,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矿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只要我们摸清底数、厘清思路,迎难而上,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马华杰信心十足的说到。

在履职过程中,他积极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注重职工思想动态收集,始终把职工群众装在心中。进入夏季后,在职工宿舍楼安装空调使职工住的舒心;在疫情防控封矿期间及时走到大家身边,汇总职工急需的药品统一解决;为降低感染风险,多方沟通协调,在本矿自行开展检测服务;主动协调包联医院煎制预防新冠病毒中药并亲手送到职工手中;协调专业医师到矿开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普及防疫知识,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一件件贴心之举不仅守护着职工群众的身体,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我希望坡底越来越强,职工群众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始终是他追求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