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做一团火 用炽热的爱温暖群众的心

王春香 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姚霞飞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对我而言,这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我将认真践行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职责,不断发挥人大代表沟通协调的作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这是区十届人大代表、芙蓉大酒店总经理王春香的动情承诺。

呕心沥血,当好企业“管理员”。2022年,一波波疫情冲击着餐饮行业,芙蓉大酒店也不例外,她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做好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芙蓉酒店承担起城区隔离酒店的重任后,她自费改造隔离区,在大厅增设隔离墙和隔离柜保证员工安全;她耐心叮嘱厨房要做好隔离人员的餐饮服务;她还为隔离人员准备生日蛋糕、儿童玩具等暖心小礼物,获得了大家的称赞;她冬送温暖夏送凉爽,不惧寒暑慰问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即使酒店资金再困难,她都咬牙坚持为员工足额发放工资、提供工作岗位,让员工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建言献策,当好人民“传声员”。党的二十大召开时,她还多次组织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兴企、文化兴企。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她多次向上级提出合理化建议,也认真行使自己的审议权、选举权和表决权,积极参加外出考察调研,参与人大、社区的座谈会,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临危不乱,当好周边“消防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她就非常重视消防知识的普及,消防相关的培训、演练、技能比武、设备更新等她也大力支持。“创业千里苦,火烧一日穷”“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是她在召开酒店大会时的必讲课题。2022年7月1日下午,正在召开会议的她接到了保安关于人大家属院失火的警报,听到消息后,她临危不惧,当起了现场灭火总指挥,在她的指挥下,一场火灾被扑灭。在这场火灾中,她挽救了巨大损失,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在新的一年里,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基层人大代表工作,为政府解忧、为百姓请命,当好政府与居民群众之间的一道桥梁,以实绩、实效来回报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