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两会动态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25日下午,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 215名,实到代表1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世新、晋昕、范永星、李勇、陈黎原、原末生、陈芳、贺新刚、王爱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政协主席申军生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晋昕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马晋平、赵垠、李琴琴、栗军利、郭晓晨、冯晓伟、程莲、高雪等大会主席团成员。

区政府领导张海忠、史晋雷、赵耀华,原区人大领导李晋生,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郭旭鸿、申中华,其他处级以上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辞职决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名单。

投票前,正式候选人依次到主席台前与全体代表见面。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王爱萍同志当选为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李雪娟、赵天勤两位同志当选为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向宪法宣誓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