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晋城城区两会 > 两会动态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2月24日,出席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区法检两院报告。

各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分析问题透彻到位,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过去一年,法检两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公正高效阳光司法,自觉接受监督,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委员们表示,希望“两院”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法治根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