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图观两会

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22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栗军利,区政协副主席王焱、王慧杰,区政协党组成员晋晓马,区副处级领导胡凤平、李晋亮,区政协党组成员杨骁在主席台就座,王焱主持会议。

会上,赵垠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栗军利宣布了大会临时党支部名单。

区委副书记、大会临时党组书记范永星要求,要带头讲政治,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员委员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带头协商议政,带头审议报告决议,带头撰写提案。要带头讲民主,审议好工作报告。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使命意识,坚持团结民主,引导全体委员紧紧围绕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的总体定位,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会议过程中要尊重、鼓励、支持党外委员发表意见,积极营造各种意见交流交锋交融的宽松环境。要带头讲党性,正确行使权利。要坚持党性原则,增强组织观念,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主动做好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带动其他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选举任务圆满顺利完成。要带头讲纪律,维护好会风会纪。各位中共党员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以党员的良好形象示范和带动全体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愿,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和严明的会风会纪,引领和带动全体委员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确保会议有序、有力、有效举行,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