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热议报告

王青俊代表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刚刚聆听了李晓峰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充实,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政府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全区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系统部署了2022年全面工作,主题突出,立意深远,统揽全局,讲成绩全面客观,讲问题鞭辟入里,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份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更是一纸加快城区“双核”建设步伐的动员令。报告字里行间充盈着区委、区政府勇于革命、善于创新、勤于作为的硬核担当,为全区人民发出了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奋斗感、充满历史责任感的特大“红包”。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以更高站位支持市场主体成长,深耕高质量发展沃土”中的“不断强化政策支撑作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这为我们做好今年的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给我们民营企业家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让我们更有决心和勇气去发展自己的事业,无怨无悔地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我将进一步强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领会,以时不我待、如饥似渴的劲头,仔细读、认真学、精心研,深刻领会工作报告中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尽到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根基,加强事业创新,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起带头、做表率、勇担当、肯奉献,尽职尽责为我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尤其是制造业企业,我们更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基点,不断更新产品品种,坚持不懈推进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综合能力,增强企业驱动力,我相信制造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这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上,我们一定会激扬信念力量、昂首阔步前行,为建设“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