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热议报告

李慧斌代表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李晓峰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准确敏锐地把握了全区当前一个时期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科学地描绘了全区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躬身入局、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实施“四双”行动,坚决唱响“宜居东街、幸福家园”主旋律,以一域之光为全区乃至全市添彩助力,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实施党建引领、产业升级“双核驱动”行动。以强化党领导一切为核心,牢固树立“党建是舵”的发展理念,助推党建引领发展实现全面进步。以老城改造、东关城中村改造、瑞丰路两侧改造等项目为龙头,积极打造南大街省级特色商业街区,全面提升传统商贸、高端商业、新兴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带动全域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二是实施城市建设、社区治理“双轨拉动”行动。力争东关城中村改造二期剩余拆迁任务清零,全力推动工程四个地块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引深、优化社区治理创新先进经验,在服务功能提级上积极探索、寻求突破,积极打造康乐社区治理创新示范点。

三是实施人居环境、改革创新“双线带动”行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化,健全环卫长效机制和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机制,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常态整治行动。深化东关、建设路、康乐三个农社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千方百计壮大涉农社区集体经济收入。

四是实施安全稳定、民生保障“双措推动”行动。扎实开展“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深入开展重复信访治理积案化解工作,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坚决完成好市、区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完成好涉及红星街南、北两大片区,13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为居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

目标已经确定,战鼓已经擂响。接下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一如既往、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东街力量,体现东街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