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热议报告

丁海波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措施硬核,凝心聚力、提神鼓劲,我对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也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报告系统总结了全区2021年的工作,成绩扎扎实实,增强了发展的信心,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大家感同身受、备受鼓舞。报告提出的2022年的工作安排,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导向,以“五大中心”建设为重要抓手,为城区的发展设定好了定位、谋划好了蓝图、确定好了举措。特别是明确了今年要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的工作,让人精神振奋,体现了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又装满了全区人民的民生期盼,振奋人心,前景催人奋进,满满都是干货。

透过报告,看到了全区各项工作力争上游的良好态势,对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聚焦民生实事,倾听民声民忧,反映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岗位建言献策 ,我们责无旁贷。我关注的是增进人民群众福祉,释放高质量发展红利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健康城区建设方面的内容。市二院两个分院区建设、易址新建城区中医院等项目的实施,切中了我区的实际,让基层群众能够获得更好的医疗资源,缓解老百姓看大病难,找专家难的问题,对推进健康城区建设,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报告装满了“民生期盼”,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为民情怀。报告把老百姓最重要、最急迫、最烦心的事儿一件一件列出,一件一件解决好。也希望政府要不断加大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投入力度,优化我区医疗资源布局,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要确保把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把脉清晰,振奋人心。可以说,我区的民生政策一年一个脚印,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老百姓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有盼头、越来越有甜头。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定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我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