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热议报告

杨党辉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聆听了申军生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和振奋,深知作为政协委员身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崇高。感觉今年的报告较之往年的更加精炼、更加务实、更加注重实效和可操作性,向委员传递了一种务实工作、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一年来,我们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调研启发思考。坚持“身入”更要“心至”,依托深入的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在认真分析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建真言、献良策,形成了多份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调研接地气,建言沾“泥土”。通过扎实调研,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大政协委员履职成果丰硕,为“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单背后,是我们每一位委员扎扎实实履职尽责的深刻表现。在履职过程中,我们紧密围绕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各条战线勇于担当,自觉服务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交出了不平凡的履职成绩单,用辛苦实干交出一份份亮丽的答卷,诠释出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

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作用,为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履职中提高站位、提升能力,让“委员作业”选题更准、质量更高。

履职尽责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保持担当尽责的本色、建言资政的成色,听民声、集民意、汇民智,以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