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立足“双岗”,履职尽责

赵燕枝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赵燕枝是来自经济企业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担任政协委员,对于她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晋城农商银行的一员,既要干好本职工作,还要广泛联系群众,倾听基层的呼声,建诤言献良策,参政议政。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难耐,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辛勤忙碌的身影值守在城市的各个岗口,尽心尽力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她带领各党支部、各支行人员深入社区、街道、医院、高速路口等地,为战“疫”一线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和清凉物资。冬天她和同事一起来到西上庄道头村执勤点开展防疫执勤,虽然寒风刺骨,但她知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好各个关卡就是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把志愿服务做好才能无愧于晋城农商银行人“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启动大会上,晋城农商银行被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她深知这份荣誉的重要性和来之不易,她积极与辖内各街道办事处领导签订共建协议,组建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队,希望通过乡村大讲堂、主题党日、防诈讲座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普惠金融及信用工程建设,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继续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工作闲暇之余,她时常深入基层网点开展调研,持续提升全行网点服务质效。通过开展网点6S管理和服务营销一体化培训,组织全行23家支行持续完善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效,重铸服务品牌形象,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实现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争做最有温度、最贴心的“百姓银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一如既往地立足“双岗”,与时俱进、不断努力、践行使命,力争在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上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为城区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