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她的“三重”身份

李 赟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李赟是晋城市城区第九届、十届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加强政协学习,参政议政,积极参与调研活动;作为一名财政工作人员,在她的工作范围内积极加强财政投资的评审管理工作,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推动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规范发展;作为民盟城区支部的副主委,她服从主委的各项安排,关心爱护退休老盟员,积极凝聚各盟员力量发好声、建好言、献好策。

多年来的政协委员经历,培养了李赟较强的敏锐度,她总能在平日与人的交谈、接触中发现一些容易被忽略的,但又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细节。作为一名基层财政工作人员,怎样可以更好地说出群众心中真正的诉求,写好提案、社情民意显得尤为重要。几年来她提交了《如何减少党政机关“三公”支出的建议》《关于老城更新与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我市电子消费券发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提案。一直以来,坚持做到一切素材源于生活、源于群众、源于实践,根据调研结果,直言不讳地提出意见建议,履行好委员职责。她在议政大会上的三次发言,也得到了领导和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她认真对待自己从事的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对涉及到全区所有预算单位的工程项目,包括重点工程、园林绿化、道路建设等方面,她深知一个项目节省一分一厘也会提高我区财政资金的再分配和使用效率。2021年共评审项目319个,送审金额26.168亿元,审定金额22.881亿元,核减金额3.596亿元,通过财政投资预算评审对项目可行性的“评”与对工程造价真实性、准确性的“审”。

作为民盟城区支部的副主委,支部所有的活动,小到会议记录、工作总结,大到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征文比赛、老干部慰问都要亲力亲为。她克服种种困难,做好每一个角色的转换工作,担起自己的责任,实实在在为民发声,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