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履职故事

在平凡中坚守

邱万钧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邱万钧是一名工会工作者,参加工作十多年来,始终本着谦虚好学、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2021年,他被竞选成为区十届政协委员后,他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分析问题的深度和广度,力求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求真务实,深入群众。他通过一次次考察调研,一次次问计于民,发现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社会竞争日趋激烈,导致职工心理压力增大,长时间得不到解决,就会引发心理疾病,于是写出了《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助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提案,并且很快收到了相关部门的答复。第一次的成功让他获得了很强的荣誉感,之后他认真总结经验,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培训和调研活动,与委员们相互交流学习,为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打下坚实基础。

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岗位优势,才能更好的履职。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对接着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经济技术部三个部门的工作,经常加班加点。除此之外还要完成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社会服务工作。“学习在工作中,成长在岗位上”是他的真实写照,他时刻充满激情,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被晋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评为“个人三等功”。在一次探讨中,他发现大家对小区物业有着不同的意见,通过认真调研写出了《加强物业管理 助力幸福城区》提案。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他写的《知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被收录到城区政协建党100周年征文中。

十年磨一剑,砥砺梅花香。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他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工会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委员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在平凡中实现自我价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