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晋城市城区两会 > 两会动态

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25日,出席晋城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

代表们分别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联系各自领域,从不同角度畅谈我区发展的新变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并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如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城区最鲜明的主题、最激扬的旋律。通过全区上下的接续奋斗,产业转型升级更加强劲、重大项目建设更具规模、生态文明底色更加靓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稳”字为先,以“进”字加力,以“干”字提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最大成效。

代表们一致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法治精神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好报告。“两院”工作报告,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透彻,部署工作具体明确,是突出政治站位、紧扣发展大局、回应社会关切的好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走好新征程,我们要认真贯彻好报告的部署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为建设“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而努力奋斗。(韩斯斯  韩明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