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晋城市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尚紫娟 实习记者刘多利)10月11日,晋城市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宣布自即日起,全面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互联网企业、新媒体协会代表、网红代表共同倡议:从自己做起,依法上网、安全上网、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争做晋城好网民,讲好晋城好故事,传递晋城好声音,共筑清朗网络环境。

图为网络安全专家、学者靳黎忠就“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进行专题分享。

启动仪式后,中共晋城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应用局、人行晋城中支分管领导,围绕“加强晋城网络安全防护”议题展开了对话;知名“网络安全”专家、学者靳黎忠,就“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进行专题分享,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晋城市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全媒体宣传、六大主题日宣传等活动的同时,还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走进《百姓热线》、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和网络安全知识“七进”等主题活动,有效发动全民参与网络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网络环境。

此外,在启动仪式现场,晋城市20家互联网企业,对自主研发产品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