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心中的洞头、大家想、大家说” 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03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支持洞头发展培树乡村振兴示范点领导组办公室    编辑: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洞头1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纵深开展的关键时刻,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要求,讲好乡村振兴洞头故事,唱响乡村振兴洞头声音,推动培树乡村振兴示范点工作在洞头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现开展“我心中的洞头”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重点支持洞头发展培树乡村振兴示范点”为主题,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洞头发展战略,对洞头发展培树乡村振兴示范点工作思路及措施提出建议。


二、征文主题

洞头的发展大家想、大家说,您心目中的洞头应该是什么样子。


三、征文对象

全市干部群众


四、征文要求

1.文章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

2.重点内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个主题,抓住重点关键,说理透彻,文风鲜活,文字精炼。

3.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


五、奖励方式

征文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评选优秀征文,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投稿时间

征文时间2019年4月3日至4月30日。


七、投稿地址

地址:城区政府502室,联系人:姚霞飞,电话:2039604,电子邮箱:jccqbs@126.com。


                                         晋城市城区支持洞头发展

                                    培树乡村振兴示范点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