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城区 > 城区投资 > 招商项目

晋城市白马夜市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0-04-15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一、项目名称

晋城市白马夜市项目

二、招商单位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投资促进中心

晋城市城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三、申报方向

现代服务业·餐饮

四、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内容

项目位于白马激情广场东西两侧及东侧空地,总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拟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舒适的用餐环境。

(二)项目优势

交通优势:白马夜市项目位于晋城市区北,距主城区1.5公里,泽州路北端,周边路网密集,四通八达,交通便捷。

环境优势:项目地处白马寺森林公园,不仅自然风景旖旎如画,而且人文景观底蕴深厚。主要景点有“白马寺拖缰”“白马禅寺”“景公塔”旅游滑道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在此聚集,环境优势明显。

区位优势:项目东西两侧为连通或半连通餐饮档口,东侧林间区域为半围合木屋体验式精品餐饮区域。餐饮区域与开阔的广场融为一体,绿树掩映、动静结合,餐饮快餐与慢生活体验与广场生机勃勃的氛围相互映衬,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源人流,成为新的体验式消费的又一处绝佳胜地。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东西两侧档口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东侧林间区域正在进行基础处理,五月一日前东西侧档口将正式开业运营。

六、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在餐饮领域有投资实力和运营经验的品牌企业或专业运营团队。

招商方式:向社会公开招商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晋城市城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903561658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