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区第二届“栋梁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精彩开幕 孙世新宣布开幕并为首场揭幕战开球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16日,我区第二届“栋梁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精彩开幕,此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创建示范区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交上了建设“教育中心”、推进体教融合三年答卷。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出席开幕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志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团市委书记李剑,区委副书记李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市教育局总督学崔广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新刚,区政协副主席王慧杰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主持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阵、赛旗方阵、鼓乐方阵、各代表队运动员及裁判员方阵依次有序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肃立,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区卫体局向本届赛事主委会赠送了足球,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宣布城区第二届栋梁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活力动感的文艺演出。《加油,栋梁杯》、《威风锣鼓》、《葫芦丝大合奏--吹响春天》、《大型舞蹈--让梦想腾飞》《武术团体操--中国功夫》《足球团体操--乘梦飞翔》等节目,展现了我区中小学生阳光自信、、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在随后进行的凤鸣中学对阵颐翠中学的揭幕战中,孙世新为比赛开球,这也标志着为期半个多月的全区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正式打响。

                                               (韩斯斯 丁穆沙 闫晋峰 宁绍雄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