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上庄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帮助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先锋作用,西上庄小学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各班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同唱一首雷锋歌、讲一个雷锋故事、学做“一次“雷锋等活动,让少先队员进一步认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培养了少年儿童对雷锋同志的纯真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该校师生将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日记”,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