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好戏连台迎新春 文化惠民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4-02-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2月14日晚,在鸣凤剧场举办了“二簧破晓 鸣凤报春”——2024年新春戏曲惠民展演,让众多戏曲爱好者零距离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也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文化盛宴。

晚上七点半,传统优秀剧目《金水桥》鸣锣开唱,演员们轮番登场,以精湛技艺一展戏曲风华。手眼身法步,举手投足无不传神,优美的唱腔或清新悠扬、婉转动听,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使台下的观众过足了戏瘾。市民李静说:“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真是太过瘾了,这两个小时都没有看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精彩的剧目。

城区鸣凤剧团副团长王树霞说:“我在《金水桥》中扮演的是荧银屏公主,我们已经排练了很长时间了,希望我们的演出能给观众和戏迷朋友们带来快乐。

据悉,从2月14日至2月17日,城区鸣凤剧场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文化惠民展演,《打金枝》《大登殿》等经典曲目选段将接连呈现,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场“戏曲大餐”,陪伴大家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