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信仰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清明节前,汇仟小学组织四年级师生到晋城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信仰力量”主题扫墓活动,旨在扬先烈精神,抒爱国情怀,表报国决心。

市烈士陵园高高的烈士墓碑前,汇仟小学师生庄严肃立,出队旗、敬队礼、唱国歌、唱队歌,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并通过敬献花圈和小白花、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敬仰、感恩与怀念。少先队员们面向纪念碑,面向鲜红的旗帜,重温入队誓词,铿锵的誓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烈士纪念馆内,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阿姨简述晋城革命故事,更多地了解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及民族精神的教育课。大家表示,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共同铸就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韩晋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