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点赞!城区拾金不昧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三月微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润人间,三月不止春意盎然,更有“小小雷锋”在行动。近日,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悄然送到了颐翠小学张校长的手中。

一位小区居民发自肺腑的感谢跃然纸上,原来是颐翠小学校六一班马煜程和六二班马子雅同学(双胞胎姐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部手机。两位同学没有犹豫,立即联系了手机的主人,随后在颐翠小学门口一直等到失主认领手机,失主特别感谢两位孩子,问孩子叫什么名字,两位淳朴的孩子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是新时代的‘小雷锋’!能帮助别人,我们感到很幸福。”

马子雅和马煜程两位同学平时在学校尊师守纪、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当同学有困难时他们总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是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两位同学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身体力行诠释新时代少年!一个拾金不昧的善举,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一声发自内心的感谢传播着暖心的感动,为拾金不昧的少年点赞。(区教科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