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社会动态

西上庄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夏季来临,天气逐渐变热,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严防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从4月份开始,西上庄小学扎实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牢固学生“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

学校召开2022年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题工作会议,部署防溺水安全工作;少先队员们精心设计手抄报,在制作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安全知识,认识到灾难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认识到生命的价值。学校发放了《西上庄小学校预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与每个学生和家长签署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时时提醒家长注重防溺水教育监管,家校联手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孩子平安成长。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的开展,有效的提升了家长、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王立新 赵秋香 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