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加入山西省区域医疗中心肿瘤科学研究联合体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25日,在山西省2023年区域医疗中心肿瘤专科联盟年会暨肿瘤科学研究联合体成立大会上,正式宣布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成为“山西医学科学院科学研究联合体”成员单位。

据了解,由山西白求恩医院肿瘤牵头成立的“山西省区域医疗中心肿瘤科学研究联合体”,旨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将对我省各地市肿瘤专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学科建设和肿瘤诊疗规范化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提高我省肿瘤防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加入山西省区域医疗中心肿瘤科学研究联合体为契机,加强与肿瘤科学研究联合体在医疗、预防、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突出深化医院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区域肿瘤专科和癌症防治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人才科技支撑,进而推动我市肿瘤防治整体水平,为推进“健康晋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原培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