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供销社安排部署“春节、元宵节”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月18日上午,区供销社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本系统安全经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全市“两节”期间安全风险提示及防范建议》、《晋城市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元宵节”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还学习了中纪委通报的7起典型案例和省纪委监委春节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坚持“两个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经营作为头等大事紧抓不放;二要扛牢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压实企业安全经营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筑牢安全经营防线,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各基层社、公司要在节前集中开展安全排查,坚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消除隐患风险。四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值班,加强信息报送,畅通沟通渠道,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到岗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政令通畅。五要筑牢“廉政”防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紧绷纪律这根弦,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进一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车曼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