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举行清廉家庭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推进清廉城区、清廉家庭建设,发挥妇女干部廉洁齐家示范引领作用,扎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近日,区妇联举行了城区“清廉家庭 从我做起”清廉家庭建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讲授了《加强家庭廉洁教育,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高质量发展》的家庭廉洁课,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宣读了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号召全区家庭以德传家、以廉养家、以严治家,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并指出,清廉城区、清廉家庭是一项关系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工程,并对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家教为重,修身齐家立标杆;二要以家庭为基,筑牢防线守清白;三要以家风为本,涵养生态做贡献。

参会人员集体诵读廉政警句,慷慨激昂的廉政警句发人深省,提振了妇女干部的精气神,营造了崇廉尚德氛围。参会人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家庭名义,做出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立廉洁家训、树清廉家风,让家庭成为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让廉洁文明家风成为净化党风政风的坚强引领,为擦亮“清廉城区”时代品牌,营造清风和畅的城区政治生态环境贡献家庭力量!(赵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