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畜牧兽医中心多举措保障春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保障春季畜牧业生产安全,防止新冠疫情与动物疫情两疫叠加。近日,区畜牧兽医中心开展了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

     工作中,区畜牧兽医中心一是强化技术培训,提升一线人员技术水平。春防前组织各兽医社会化服务队伍开展了培训,切实提高了一线防疫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二是强化主体意识,推动工作落实。落实上级春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养殖场(户)进行强制免疫,巩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基础。三是开展分片指导,稳步推进集中免疫。共分为三个片区深入养殖场(户)指导春防工作,做到不漏一村一场,不漏一户一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有效筑牢疫病防控屏障。

    截至目前,我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已全部完成,各类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数均占到应免数的100%,做到了应免尽免,不留空当。结合春季集中免疫工作,同时规范了养殖(户)养殖档案的填写,为全年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张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