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增强对党的感情,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区妇联邀请市妇联二级调研员许素平,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许素平用“听得懂的话”,为家庭代表送上了一堂“土”味十足、实效明显的党史主题宣讲,让基层群众真正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和学习党史的必要性,把学党史颂党恩的种子播进每个家庭成员心中,让红色基因传遍千家万户。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教育中,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学习党史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巾帼建新功、乡村振兴、文明家庭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目标定位贡献巾帼力量。(赵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