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近日,区发改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认领任务,实施挂图作战,不断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挂图作战共涉及5个大项47个小项目标任务分解,各责任股室主动认领各领域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全局性奋斗目标;局党组明确了具体推进节点、落实举措、完成时限,做到图表化推进、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时刻对照、时刻提醒,全局上下人人身上有担子,有效绷紧了各项任务工作推进的这根“弦”。

    局党组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图”,画出方向标、时间表、路线图,沿着既定的路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始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力量。通过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事业发展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郝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