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今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在春耕备耕之际,区市场监管局紧盯农资产品质量这一关键环节,迅速组织开展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以日常监督检查为基础,认真抓好辖区农资经营单位的摸排工作,深入排查农资市场质量安全问题,严厉查处掺杂掺假、虚标含量、偷换养分等违法行为,始终保持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另一方面以监督抽检技术手段加力,围绕化肥、农地膜等重点农资产品,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及时化解农资产品质量风险,坚决守牢“三农”工作质量安全底线。

  目前,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查专项行动仍在进行中,已检查农资经营单位8家,完成重点农资品种抽检5个批次。区市场监管局将把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记在心、抓在手、扛在肩,全力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富裕、农村富足。                  (李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