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11月4日,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未来五年乃至十年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结合我委实际,机关全体要振奋精神,更好地统筹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认真对对表、查查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更加自觉地做好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和社会风险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