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11月6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大讲堂,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晋城落地生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民政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