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区残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11月4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党组理论学习要举行专题学习研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系列要求,高质量编制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四是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始终把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作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认真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不断开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