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30日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冯晓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时时放心不下,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忧患意识,结合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排查漏点和堵点,找准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要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以严而又严的作风、细而又细的措施,坚决筑牢安全堤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