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31日,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会议盘点了我区1-3月份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并对“市场主体提升年”进行动员部署。

冯晓伟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法,依托各自的行业特点和产业优势,推动全区市场主体实现较快增长。要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扩增量、提质量、优结构、增效益,抓紧优化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坚持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协同发展,统筹推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要始终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紧抓实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的有效提升推动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