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2022年度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30日,2022年度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栗军利,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上,9位党外干部和统战团体代表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副区长史晋雷分别作了点评。

栗军利要求,开展好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对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统一战线制度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党外干部和统战团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主线,自觉引领所属党派党员社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区重点项目工作相结合,找到工作发力点和落脚点,做实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要立足自身,发挥界别优势,利用各种渠道和途径,向外宣传城区、推介城区、展示城区,讲好城区故事,传好统战声音。党外干部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重品行、做表率,清正廉洁,切实维护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做一个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外干部。希望全区党外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履职尽责,勤奋扎实工作,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