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范永星专题调研“1+4”道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29日,区长范永星专题调研“1+4”道路建设项目,副区长张海忠参加调研。

范永星一行先后来到前书院路、西巷街和金匠街西延,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道路现状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推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范永星强调,道路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工程,对于方便群众出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有关街道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道路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把每一条道路都建成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沟通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多方联动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同时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列出工作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居民群众。要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道路通畅与景观美化相结合,同步推进道路绿化等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周边环境整治,把道路打造成城市景观,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韩明敏 丁穆沙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