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我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暨收入谋划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6月30日,我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暨收入谋划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问题排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及围绕“两个高于”促进脱贫群众增收开展情况。

郭晓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在思想上高度警觉起来,扎扎实实把问题排查整改到位,把脱贫成果巩固到位;要排查整改再发力,问题整改要求深求细、清仓见底、与时俱进,对已建立的长效机制开展一次“回头看”,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区巩固脱贫成果长效机制;要把“两不愁三保障”再巩固 ,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山西省关于巩固拓展“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的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常态化排查、及时性整改、责任化保障,提升“三保障”水平;对收入谋划要勇于争先,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提升脱贫户收入,严格落实帮扶举措,坚决防止返贫发生,全面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整改账、三保障巩固账、收入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