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市督导组对我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12日,市第二督导组对我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亚东参加督导并就我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国家、省、市纾困帮扶政策,制定和落实了符合城区实际的各行业、各领域的一揽子举措办法,包括靠前服务项目建设、顶格落实减税降费、大力强化金融支持、多措并举稳定就业、精准扶持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六个方面。

市督导组对我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企业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树立服务意识、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企业畅通原材料购置、货物运输等环节,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要送政策解难题,推动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应得尽得,全力帮助市场主体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健康发展,保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有效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