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5日,区长李晓峰先后深入连南路、景成集中喷涂中心、国晨生物辣椒产业园、方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城区段)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沿连南路实地踏勘,认真查看道路两侧绿化及环境提升情况,并对下一步绿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晓峰指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是省、市确定的一项重大牵引性工程。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推进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城区段)建设作为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示范带建设。要坚持“路、景、村、业”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抓好环线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建设,真正把示范带建设成特色化、多元化、差异化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力助推我区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果。

在景成集中喷涂中心,李晓峰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技术工艺。李晓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任,以网格化紧盯社会污染源管控,以精细化紧盯空气质量示范区整治,以常态化紧盯PM2.5和O3协同治理,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在国晨生物辣椒产业园,李晓峰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生产经营、品牌创建、市场拓展和建设发展等情况。李晓峰强调,园区要坚持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标准,聚焦全产业链发展,全面加大基地建设、品种培育、品牌创建、产品包装、市场研究、科研创新等工作力度,立足现有良好基础,不断扩大品牌优势,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各有关部门要深度践行“服务是海”理念,主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我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在方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李晓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创业基地在推动大学生、返乡创业人员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晓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为孵化基地和创业人员提供更多创业就业政策支持,助力孵化基地不断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创业基地要集中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公共空间,科学合理布局,吸引更多科技前沿、新业态公司入驻,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明敏 丁穆沙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