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听取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规划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0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规划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规划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李晓峰强调,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积极对接杭州设计院和市合为集团,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确保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切实提升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规划的内涵与品质。要进一步做深做细摸底调查,结合调整后的规划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职责,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入掌握片区内实际情况,逐户了解居民诉求,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为早日启动片区改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韩明敏 丁穆沙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