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孙世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围挡围墙拆除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围挡围墙拆除情况的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副区长冯晓伟参加会议。

孙世新指出,围挡围墙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改善我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围挡围墙拆除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要将围挡围墙拆除整治和城区“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围挡、围墙破损,外观杂乱无序、环保卫生等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孙世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摸清底数,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排查,对围挡围墙拆除后地块的整治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拿出明细、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与相关镇(街道)强化沟通对接,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大围挡围墙拆除后的垃圾清运力度,对拆除后暴露出的“脏乱差”问题要及时整治,因地制宜,对清理后的空地进行美化亮化彩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健全机制,营造氛围,加大宣传、曝光力度,营造好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围挡围墙拆除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嘉玉 敏潇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