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就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17日,区长李晓峰就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禾瑞尚康妇幼医养中心、瑜园老年公寓、太行大数据、玉苑村、华谊兄弟星剧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解决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晓峰要求,“两节”将至,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保持警惕,措施上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维护好全区安全生产局面,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李晓峰指出,重点工程项目事关城市发展形象,对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业态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建设单位必须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带动城市品质内涵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完工、早投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主动作为,用好用活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我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