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南村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8日至9日,南村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栗军利到会指导并讲话。

    栗军利对南村镇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依法决定重大事项,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人大代表要充分展现奋发向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集中反映民情民声,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共商改革发展大计,进一步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期间,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73名人大代表,60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听取、审议、通过了《南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南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南村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和副镇长,新当选的5名同志分别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掷地有声地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